熊猫快三

                                                                                          熊猫快三

                                                                                          来源:熊猫快三
                                                                                          发稿时间:2020-08-09 13:10:50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前国王胡安·卡洛斯被曝出腐败丑闻后,于3日突然宣布离开西班牙赴国外定居,至今行踪不明。西班牙抗议者近日举行示威游行,反对前国王“出走”。游行期间,人们举着标语,还烧毁王室照片。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如编辑或知名记者。

                                                                                          报道指出,事发地点为一家酒店,近期被当地医院租用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当地警方表示:“事发时间在早上5点左右,当时有约22名患者在这里接受治疗。我们正在疏散楼内的所有人,初步调查报告称,火灾可能是由短路造成,但仍需进一步确认。”

                                                                                          对此,推特强行解释,所谓“公共筹资、保持编辑独立性的媒体”将不会被贴标签,并举了英国广播公司、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为例。

                                                                                          抗议者在游行中烧毁王室照片(图源:路透社)

                                                                                          今年6月,西班牙最高法院对卡洛斯参与沙特阿拉伯一项高铁合同展开了初步调查。此前瑞士《日内瓦论坛报》报道称,卡洛斯从已故沙特国王那里获得1亿美元。瑞士已展开调查,但这位前国王目前尚未受到正式调查,并多次拒绝对这些指控发表评论。海外网8月9日电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ANI)报道,当地时间9日,一家位于安得拉邦维杰亚瓦达的新冠肺炎临时医院突发火灾,消防人员已经赶赴现场扑救。目前,已经有7人在火灾中丧生,30人被救出。初步调查显示,火灾可能是由短路造成。

                                                                                          此外,如部分中国驻外大使、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的账号,也都被添加“政府账号”标签。而讽刺的是,由央视网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的“爱熊猫”(iPanda)广播账号,竟也被推特标注为“国家附属媒体”。反观美国总统特朗普,其不常用的总统官方账号被施加标注,现实中频繁使用的个人账号反而没有受影响,令人质疑推特的评判标准。